— 云墨 —

【戎艺】意外惊喜(一)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男男可婚可育!!!

现实向ooc~~


云墨突然出现~~

又是被艺哥和霄戎可爱到的一天~~

云墨就不开新合集了,蹭个合集~

应该是个小短篇,要是写长了就当云墨啥也没说~


云墨看了一眼自己的文,东北气息挺浓重的,不要介意~~


    宋昊然和马霄戎坐在沙发上,看着放在茶几上的检查报告谁对没出声。


    "留还是不留啊?"宋昊然伸手把茶几上的纸拿了起来,放到了马霄戎的面前晃了晃,一句话打破了安静的空气。


    "有了就留下来呗,咱又不是养不起。"马霄戎一只手环着宋昊然的腰,把宋昊然往自己怀里搂了搂。另一只手拿过了宋昊然手里的纸丢在了一边。


    "咱俩在一起才多久啊!证也没领呢!我让你戴套你不带,这回出事了吧!晚上还有演出呢!"宋昊然倚在马霄戎的肚子上,扣着自己的手。


    "我不是也没想到嘛!晚上咱俩要不跟孟哥说一声换个活?"马霄戎拿了个抱枕垫在了宋昊然的后腰下,伸手把自己手机拿了起来。


    宋昊然伸手把马霄戎手里的手机拿了过来,拉着马霄戎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。


    "晚上的又不是腿子活,应该没什么大事,别麻烦孟哥了。"


    马霄戎感受着手心里传来的温度,把脸贴到宋昊然的脸边上,用着温柔的语气在宋昊然的耳边说道:"等晚上回来的时候,我让我爸妈过来帮忙照顾你和闺女,毕竟爸妈是过来人。等下周一的时候,咱俩就去把证领了!"


    宋昊然揉了一下自己的耳朵,进屋把今天演出要用的大褂水裤和布鞋装进背包里拿了出来,扔到了马霄戎的身旁。


    "咱俩早去一会儿,要不然一会儿外面站着的观众该多了。"


    马霄戎拎起来在自己旁边放的包,背了起来。走到门口把厚外套拿起来,披在了宋昊然的肩上,拉着宋昊然的手,往剧场走。


    两个人到了后台之后,就看见头场说单口的朱汝钊老师,坐在沙发上正喝茶呢。


    朱老师看见两个人手拉手进了后台,好奇的说了一句:"呦~小两口挺亲密呀!过来坐着聊会儿!你俩不是二一场吗?怎么来的这么早啊?"


    马霄戎扶着宋昊然坐到了沙发上,自己坐到了沙发的把手上,让宋昊然能靠着自己。


    "艺哥有了,我俩不是怕外面人多再出点儿什么意外嘛!您不是有经验吗,给我俩唠唠呗!"


    朱老师听到马霄戎的话,一口茶差点喷了出来。"你俩可以啊!才在一起多长时间啊!孩子都有了!跟家里人说了吗?得赶紧领证去啊!等月份大了去哪儿就都不方便了。"


    宋昊然从自己口袋里拿了出来一包纸,递到了朱老师手里。"都安排好了,下周我俩就去领证了。您给我俩讲讲,这段时间应该注意啥啊?"


    朱老师看了一眼宋昊然,放下了茶杯,用纸稍微擦了一下嘴,说道:"其实这件事儿,具体的我也不咋知道,你俩应该去问问医生,做个检查什么的。"


    两个人又和朱老师聊了一会儿,后台里的人也越来越多了。人多也没什么,重点是孟鹤堂和周九良来后台检查演出了。


    马霄戎护着宋昊然在自己身怀里,防着有人碰着宋昊然。


    孟鹤堂看见了之后,坐到了宋昊然旁边,也护着宋昊然,对着后台的人说道:"你们以后别跟艺哥老闹啊!现在艺哥是咱七队的保护人员!艺哥肚子里的孩子要是出点儿事,我扣你们工资啊!"


    孟鹤堂说完话之后,秦霄贤立马就凑到了宋昊然的跟前儿,伸手就要摸宋昊然的肚子,结果被马霄戎把手就给打了下去。


    "看看就得了,禁止触摸!我闺女不让别人碰!"


    秦霄贤听到了马霄戎的话了之后,撅着嘴挂到了孙九香的身上。冲着孙九香说道:"哥~要不咱俩也要一个呗!小女孩儿多可爱啊!"


    孟鹤堂白了一眼秦霄贤说:"你俩悠着点儿,本来后台人就少,你要是也怀上了,估计就得向青年队借人了。"


    马霄戎把这件事告诉孟鹤堂的结果就是,后台所有人都围在了宋昊然的周围,马霄戎被一堵肉墙挡在了外面。


    秦霄贤躲在孙九香的后面冲着马霄戎说:"看看就行了,禁止触摸!我侄儿不让你碰!"说完之后还把脑袋躲回到了孙九香的后面。

评论(7)
热度(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