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云墨 —

【戎艺】意外惊喜(四)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男男可婚可育!!!

现实向ooc~~


    当天晚上宋昊然陪着马霄戎的爸妈待在家里聊天,马霄戎成功地担起了自己闺女出生以后的奶粉钱。


    宋昊然因为孕吐连请了三天的假,毕竟观众不知道宋昊然怀孕了,只知道宋昊然和马霄戎在一起了,所以宋昊然和马霄戎的微博私信成功的"炸了",所有的观众都在问宋昊然怎么了。


    周日晚上吃完饭之后,宋昊然躺在沙发上,靠着马霄戎的身上,一只手翻着手机微博里的私信,另一只手放在马霄戎摸着自己肚子上的手。


    "明天领完证之后,咱俩就官宣吧!这帮观众这两天一直在问我怎么了。"


    马霄戎听到了宋昊然的话之后,从屋里拿出来一个小盒子。单膝跪地对宋昊然说道;"本来是想今年过年的时候再求婚的,但是老天想让你早一点和我在一起,我也没办法。"


    马霄戎趁着宋昊然愣神儿的时候,把手里的戒指套在了宋昊然的手指上,继续说道:"我不光是因为这个孩子,更是因为我爱你,我想让你以我爱人的身份待着我的身边。我知道现在有点儿草率,等我闺女出生了以后,我一定给你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的!"


    宋昊然把跪在面前的马霄戎摸着薅了起来,"你见过谁家求婚还没等同意就把戒指给人戴上了!"


    马霄戎用手环过了宋昊然的腰,把人搂在自己的怀里,冲着宋昊然红的能滴血的耳朵说道;"那媳妇儿你是答应呢?答应呢?还是答应呢?"


    马妈在大屋门口看着自己儿子逗着自己的儿媳妇儿,开口对宋昊然说道;"等以后让霄戎这小子好好补偿你,他要是敢对你不好,找爸妈来,爸妈替你揍他!"


    马妈走到冰箱前面,从里面拿出来一杯牛奶,放到微波炉里热了一下,稍微等牛奶凉了凉,才递到了宋昊然的手里。


    "你俩别在这腻乎了,以后日子还长着呢!喝了牛奶就赶紧睡觉去吧!明天你俩还得去领证呢!"


    宋昊然接过牛奶喝了半杯多,把剩下的少半杯塞到了马霄戎的手里。"给你的!胖点儿我抱起来舒服!"


    第二天两人一大早就跑到了民政局领了证,又到医院做了个全面检查。一直忙活到中午,才回了家。


    马霄戎还没等带着宋昊然回家,在医院车库里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宋昊然的手,连带着小红本和检查报告,一起发了个微博。


    "让大家担心了,这几天艺哥没有上台是有了闺女,反应有点大,没什么大事儿。今天和艺哥去领了证,终于可以持证上岗了~"


    马霄戎看着手机里师兄弟们送来的祝福,把手机放在包里,冲着坐在副驾驶上的宋昊然的酒窝"吧唧"就是一口。


    "回家吃饭去喽!媳妇儿,你想吃啥?今天老公亲自下厨给媳妇儿做饭。"


    宋昊然擦了一下脸上的口水,说道:"你这话说的,就好像每天做饭的不是你一样!"


    刚入了冬,天气还有些凉,马霄戎从后排拿了个毯子,盖在了宋昊然的腿上,稍微开了一点暖风之后,才开车带着宋昊然回了家。


    第二天马霄戎开车带着宋昊然去了玫瑰园,刚进门的时候,就看见高老师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。


    宋昊然看见了自己师父坐在沙发上,立马就拉着马霄戎走到了高老师面前,毕恭毕敬地鞠了个躬,叫了声师父。


    高老师看见宋昊然来了,拉着宋昊然的手,让宋昊然坐到了自己身边。


    "三儿,几个月了?昨天看到你俩的结婚证了,以后霄戎要是敢欺负你,就跟师父说,师父让你云平师哥替你教训他!"


    宋昊然一只手拉着自己师父的手,另一只手拉着马霄戎,笑着和高老师说道:"师父~他哪有胆子敢欺负我呀!也不看看徒弟师父是谁啊!两个多月了,我俩想着想让师父给孩子取个名字。"


    马霄戎看见楼上自己师父在书房门口冲自己挥了挥手,冲着宋昊然说道:"你和高叔在这聊会儿天,师父在书房等我呢!"


    马霄戎看见宋昊然点了点头,就上了楼,敲了敲书房的门,就进去了。


    "师父,您找我,什么事啊?"马霄戎进了书房之后,努力地把自己的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郭先生。


    郭先生看了一眼马霄戎说道:"霄戎啊,你这是没睡醒吗?把眼睛睁开啊!"


    马霄戎挠了挠头,委屈地说道:"师父,就这样了,出厂设置就这么大,徒弟已经尽力了。"


    郭先生看了一眼马霄戎,皱了下眉。"那就闭着吧!你和高老师家的三儿结婚了,对人家好点儿。师父没什么能送的,送给你孩子的小名吧!"


    郭老师一边说,一边把自己面前的宣纸递到了马霄戎的手里。


    马霄戎接过纸,看见纸上写着两个字"安然",就连忙跟郭老师道谢。
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