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云墨 —

【戎艺】意外惊喜(六+七+八)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男男可婚可育!!!

现实向ooc~~


因为云墨手机的问题,所以时常会有错乱,导致刚码的字丢失,所以云墨就提前都发出来了    


    七队实在没有人了,宋昊然也求了马霄戎好长时间,才让宋昊然跟秦霄贤搭一场。


    这一场下来,宋昊然没怎么紧张,倒是逗哏的秦霄贤和在门口的马霄戎悬了将近半个小时的心。


     "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?"宋昊然下了台之后就被马霄戎搂在了怀里,一个劲儿的问这儿问那儿。


    之后的几个月宋昊然和马霄戎都恢复了演出,七队的后台都对着宋昊然的肚子护的跟个宝似的,毕竟孙九芳家里的是个小子。


   孙九芳出了月子,等到郭安歌断了奶之后一个月,就和郭霄汉复出了,带着自己儿子来了后台。


    宋昊然坐在后台,拉着郭安歌的小手,喜欢的不得了。


    马霄戎一脸不情愿的抱着郭安歌,看着自己媳妇儿逗着郭安歌说道:"你说你非得来,万一后台有人碰到了安然怎么办啊!"


    孙九芳下了台之后,看见马霄戎不情愿地抱着郭安歌,快走两步从马霄戎手里把自己儿子抱了回来。


    "艺哥,要不定个娃娃亲啊?你那儿有动静吗?"孙九芳握着郭安歌的小手,摸了摸宋昊然马上要足月的肚子。


    马霄戎一只手帮着宋昊然扶着腰,另一只手摸了摸小安歌的脸说道:"你快帮我劝劝吧!我说不让他来,非得过来凑个热闹!我现在算是管不了他了。"


    宋昊然虽然不老实,但是安然还算老实,但是太老实也不太好。安然愣是在宋昊然的肚子里待到了预产期后的第三天。


    "小安然,你快点出来行不行啊!爸爸和爹地都特别想见你啊!你爹地怀你很不容易的,出来的时候别让你爹地受罪好不好?"
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安然听见了,反正是在马霄戎说完话之后没过多长时间,宋昊然就觉得肚子有点儿疼了。


    "霄戎,我有点儿害怕,你别走!陪着我。"宋昊然两只手紧紧地薅着马霄戎的手,因为刚刚医生来了说还要有一会儿,所以宋昊然现在的心情已经紧张的不得了了。


    马霄戎把宋昊然拉着自己的手放到了一只手里,另一只手替宋昊然擦掉了因为紧张而产生的汗。


     "艺哥不怕啊!老公在这儿陪着你呢!乖,先睡一会儿,要不然一会儿就没力气生了。老公不走,就在你身边陪着你。"


    宋昊然点了点头,闭了眼睛睡了过去,两只手依旧不放开马霄戎的手。


    最后宋昊然是被疼醒的,马霄戎看着因为疼而眉头都皱在一起的宋昊然,自己心里也疼,但是毕竟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大忙,就只能在一边握着宋昊然的手安慰着。


    要进产房的时候,宋昊然说什么都不让马霄戎进去陪产,马霄戎也拧不过宋昊然,就只能在外面等着。


    "霄戎,小艺怎么样了啊?"宋昊然进了产房没一会儿,宋妈和马妈就赶了过来。


    马妈看着坐立不安的马霄戎,和宋妈一起把马霄戎按到了座位上,开口说道:"你晃得我都晕了,你赶紧给我老实坐着,等一会儿小艺出来了,最先需要的就是你这个当老公的!"


    马霄戎坐在椅子上,听着产房里时不时传出来的叫喊声。


    安然来的到还算顺利,一个多小时就平安降生了。


    护士先把小安然抱了出来,给马霄戎看了看。"是个闺女,六斤三两,大人孩子都平安,大人还在清理,一会儿就出来了。哪位家属跟我去婴儿房啊?"


    马妈看了一眼马霄戎那个焦急地看着产房的眼神,就跟着护士去了婴儿房。


    一刻钟之后,护士把宋昊然推了出来。马霄戎拉着宋昊然的手差点儿哭出来。要不是宋昊然因为太累了早就睡了过去,估计得被笑话好长时间。


    马霄戎在病房里等着宋昊然醒过来的时候,接到了宋昊然师父的电话,马霄戎看了一眼宋昊然,出了病房之后才把电话接起来。


    "霄戎,没事吧?今天叔先不去了,明天叔和你师父一起去看看三儿和安然。"


    "高叔,都平安,挺好的,小艺还睡着呢。没事儿不着急来。叔,我先撂了啊,我得去守着小艺了。"


    马霄戎撂了电话之后,开门进了病房之后,就看见宋昊然伸手要起来。马霄戎快走了两步,扶着宋昊然靠着坐了起来。


    "你先别说话,安然没事儿,长的还行。俩妈都来了,都去看安然了,刚才打电话的是高叔,高叔说明天和师父要来。"


    宋昊然抬手握住了马霄戎的手,微微开口冲着马霄戎说了一句"难受"。


    马霄戎抬手揉揉了揉宋昊然的肚子,吻了一下宋昊然的额头说道:"老公也帮不了你啊,等会儿问问妈,你先忍一会儿啊!"


    "呀呀呀!回家再腻歪,还有人呢!"宋妈和马妈抱着小安然进到了病房里,就看见马霄戎和宋昊然好不恩爱。


    马霄戎从自己妈手里,学着马妈的动作,把小安然接了过来,抱到了宋昊然的面前。


    "小安然,安然,我是爸爸!他是你爹地,你以后要好好孝顺爹地。媳妇儿,你看!安然笑了!"


    宋昊然抬手点了一下马霄戎的脑袋,一边逗着马霄戎怀里的小安然。"安然,你不许跟你爸爸一样,傻了吧唧的。"


    俩个妈看着一家三口的样子,对着笑了一下。就在这时候,有个护士敲门进来了。护士接过了小安然去做基本检查。


    "我先带着孩子去洗个澡,家属谁跟着一起去啊?一会儿会有护士来给大人开奶,有点疼,大人做好准备,实在受不了,也可以用奶粉代替,但是还是奶水比较好。"


    两个妈相视一笑,一边一个跟着护士出了病房。护士给宋昊然开了奶,初乳虽然是到了小安然的胃里,但是等到了回家之后,为什么小安然天天奶水和奶粉一起喝咱也不知道,也不敢说。


    宋昊然坐月子的时候,高老师来了好几次,也终于把小安然的大名定了下来,叫"马思然"。


    "请问马霄戎先生愿意和宋昊然先生一辈子在一起不离不弃吗?"


    "愿意!"


    "那宋昊然先生愿意和马霄戎先生一辈子在一起不离不弃吗?"


    "不愿意!这辈子不够,还有以后生生世世。"


    "吓我一跳!下面请两位交换婚戒,并且相拥热吻。"
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