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云墨 —

【悦洋】此山是我开(一)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架空时代背景!!!

民国时期设定!!!

ooc~~

茶商悦X土匪洋(没站错攻受!)

(有点像一拜天地)


趁着周六过来趟浪趟浪水儿,看看有没有人看

没有的话,云墨也不会弃坑~


"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;要想从此过,当我男人来!"

"你这个妞儿长得怪像男的。"

"废话,小爷我就是男的!"

"怪不得长的这么壮。不对!俩男的怎么能结婚!"

"怎么不能!小爷我就喜欢男的!能不能?"

"能!怎么不能!拜!现在就拜堂!你先把刀放下来。"

"这还差不多。"

......

"你后悔和我拜堂吗?"

"不后悔,这辈子不后悔!"


第一章 劫道


1

        "掌柜的,咱绕道吧!小的听说这儿有个土匪头子挺吓人的,专门带人劫道。咱出门也没带多少家丁,打不过啊!"


        "老王啊,青天白日朗朗的乾坤,他就算是土匪,估计也不敢大张旗鼓地劫道,早过去了早放心,不是吗?后面的快点跟上!到了前面我请你们吃酒去!"王昊悦冲着后面的家丁挥了挥手,催促着快点往前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忽然之间,有一群人从旁边的山坡上冲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"呔!" "诶!" "呔!" "诶!" "儿子!" "诶!别占我便宜!"


        "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;要想从此过,留下男人来!"


        "洋哥,咱要点儿脸。虽然长的挺好看,但是咱毕竟是个劫道的,也得劫点儿钱啊!"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看了一眼自己,又看了一眼王昊悦,把右手里的刀一架,左手指着王昊悦喊道:"男人和钱一起来留下来!要是没有钱,光留人也行!我要那个骑马上的,长得真好看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上下打量了一下李昊洋,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声。"我看你也不像是个女的,合着是要给你姊妹找夫君啊!兄弟,能否让在下见一见您的姊妹,要是合了在下的心意,立马三媒六聘娶她回家。"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看了一眼跟着自己的随从点了点头,两脚一错蹬,上前薅住了王昊悦坐下马的缰绳,带着王昊悦回了山寨。


        随从得了眼神,目送着李昊洋和王昊悦回了山寨。自己抱拳拱手对着王昊悦带来的家丁说道:"您家老爷都上了山,几位也上山休息一番吧。"随后带着家丁们往后寨去。



2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被李昊洋拉着马的缰绳回了山寨里,等进了寨门之后,王昊悦就又被李昊洋拽下了马。"兄弟,您的姊妹在哪儿呢?我不见怎么订婚约啊?"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环顾了一圈院子,抬手指了一下自己的房间,开了门就把王昊悦退了进去,然后立马就把门给关了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"轻点儿造害,就人家那小胳膊小腿的,你再给人撅折了!"


        "三哥,你这话说的,我还是知道怜香惜玉滴!"李昊洋看着在旁边看热闹的宋昊然瞪了一眼,转身就进了屋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"兄弟,也没有人啊!"王昊悦此时还不知道李昊洋到底要干嘛,真的以为李昊洋是要把自己的姊妹嫁给自己,就在屋里来回的走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"小爷我不来,是没有人。"李昊洋背手把屋门上上栓,伸手把王昊悦推到了床上,一只手把王昊悦的两只手固定在床头上。"小爷我就喜欢长得俏的男娃子,乖,让爷香一个,今儿伺候好爷了,明儿你就是这山上的当家的。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觉得有点儿不太对,但是还没等反应过来,就被李昊洋压在了床上。趁着李昊洋不注意,使了一招猴子偷桃,翻身就把李昊洋压在了身下。"别看咱瘦,骨头里面包着肉。的亏我有两下子,好家伙,你也是不挑食啊!"


        "我去!你这是打算要废了你爷们儿啊!小爷我还就喜欢你这种泼辣的!"李昊洋想挣开王昊悦的手,但是挣扎了半天,王昊悦压在自己身上纹丝未动。"你丫的是秤砣做的吧!死沉死沉的!"


        "刚才谁说要我伺候你的!来,你要是能翻身,我就伺候你!这家伙!要是没练过几天,我还治不了你了!我还告诉你,你撞枪口上了,我打小就是练武的!"王昊悦压着李昊洋的两只手,两条腿一使劲儿,把李昊洋挣扎的腿压在了底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趁着王昊悦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腿上,悄悄地把一只手抽了出来,从自己后腰抽出来一把枪抵在了王昊悦的腰上。"让开!真以为小爷我就这点本事?没点儿真家伙敢当土匪?下去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感觉到了腰上有东西抵着,立马就服了软儿,慢慢起身下了床。王昊悦看着李昊洋要起身,一个箭步就冲到了门口,拉开门栓就往外跑,结果没有注意前面,一下就撞到了宋昊然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"昊洋啊!是他自己撞进我怀里的!不管我什么事啊!一定不要薅我头发啊!你快点儿出来!一会儿你媳妇儿跑了!"宋昊然往后退了几步,和一头撞在自己怀里的王昊悦拉开了距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拎着枪从屋里走了出来,带着几个人把王昊悦围在了一个圈里。"你不是有能耐吗!来,你出这个圈试试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看着四周围着的人,踩着小碎步走到圈边儿上,站在边儿上来回的跳进跳出。"我出去了!我进来了!我又出来了!我又进来了!"王昊悦抬头看见了李昊洋黑着的脸,立马就老实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拿过来小喽啰手里的朴刀夹在了王昊悦的脖子上,稍微使了使劲儿问道:"再得瑟我让你脑袋在圈里,身子在圈外。就问你一件事从还是不从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稍微挪了一下脖子,但是李昊洋的刀也跟着王昊悦挪了一下。王昊悦用手掐着李昊洋的刀,露出来一个僵硬的笑。"爷,从了也得有个过程不是!平常人家都是先拜堂后洞房,咱这儿是不是也得按规矩来?"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想了想,绾了个刀划收了刀,看着王昊悦说道:"明天拜堂,小爷我希望你在今天夜里不要有什么动作,不然小爷认人,刀枪可不认人!"

评论(4)
热度(19)

2020-06-13

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