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云墨 —

【悦洋】此山是我开(二)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不要上升正主!!!

架空时代背景!!!

民国时期设定!!!

ooc~~

茶商悦X土匪洋(没站错攻受!)

(有点像一拜天地)


第二章 搬救兵


1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坐在李昊洋的房间里的床上,两只手拄着脸,心想自己怎么就能跑到这个地方了呢?当初要是听老王的话绕道走,现在自己估计已经快要到家了。这叫嘛事啊!以后再也不走这儿了!王昊悦正想着呢,就被李昊洋开门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看了一眼被吓一跳的王昊悦,踉跄着走到床前,抬手摸了一下王昊悦的脸,问道:"你在想什么呢?不要想跑,你是我的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打掉了自己脸上的手,闻到了李昊洋一身的酒味,表现出了一股很嫌弃的表情。王昊悦以为自己的表情李昊洋没有看见,结果被李昊洋尽收眼底。


        "你很讨厌酒味吗?没有多大味儿啊!那我打地铺,你睡床上。"李昊洋看见王昊悦用嫌弃的表情看着自己,提鼻子闻了闻身上的气味,摇了摇头走到了柜子前,拿出了另一床被褥,就着柜子铺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看着躺在地上的李昊洋开口说道:"你为什么不睡床上?我其实也不是很讨厌酒味儿。"王昊悦最后一半的话小的像蚊子声音一样,但还是飘进了李昊洋的耳朵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昊洋竖着耳朵听到了王昊悦的话,翻身坐了起来,把身下的铺盖卷了卷丢进了柜子里,没用两步就蹦到了床上,搂着王昊悦的腰进了被窝。


        "爷!您放开我!您不是说明天吗!"王昊悦两只手挣着想脱离开李昊洋的怀抱,结果被李昊洋搂的更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"我叫李昊洋,以后叫我名字。地上凉,就光睡觉我不动你。明天就拜堂了,我不着急。媳妇儿我困了,睡觉觉了!"李昊洋说完话把头靠在了王昊悦的后背上,蹭了一下王昊悦的后背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"李昊洋你给我起开!我不闹兔子!要不是你有枪,我早就跑了!你撒开我啊!我王昊悦这辈子不闹兔子!"王昊悦还没等说完,就被身后的李昊洋捂住了嘴巴。"睡觉,吵!王昊悦我记住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见挣脱不开了,也就不挣了。盯着床上的帷帐,把旁边的被子盖在了自己的身上,又看了一眼因为喝醉了而睡的跟猪一样的李昊洋,拽了个被角放在了李昊洋的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睡梦中的李昊洋感觉到了身上有什么东西,抬起抱着王昊悦的手,转了个身把被都拽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还在庆幸李昊洋把手拿走的时候,突然觉得身上一凉,伸手一抹才发现被都被李昊洋拽走了。"李昊洋!我好心给你盖着点儿,你居然跟我抢被!"王昊悦抿嘴出了一口气,抱着膀子和衣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半夜的时候,王昊悦觉得有什么东西压在了自己的身上,立马就把眼睛睁开了。"李昊洋,你给我下来!你爬我身上干嘛!"王昊悦伸手把李昊洋从自己的身上掀了下去,看着躺在自己旁边的李昊洋,从衣服兜里拿出手帕,把李昊洋嘴边的口水擦掉了。"睡觉还流口水,真恶心!还别说,睡着了还挺好看的。凶什么凶!你以为你是土匪,你就能凶我了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看着李昊洋大敞四开的睡姿,无奈的笑了笑,伸手把被蹬在一边的被子盖在了李昊洋的身上。再三确认李昊洋睡着了,王昊悦才轻手轻脚地开了门走了出去。"小屁孩,你想关住我王昊悦还是嫩着点儿!"


  

2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出了寨门,刚想拔腿就跑,就又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"我说弟媳妇儿啊!没事儿别老往我怀里跑,要是让昊洋知道了,你哥我这两根头发就保不住了。"宋昊然看着准备要跑的王昊悦,伸手就要把王昊悦送回李昊洋的屋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心想自己好不容易找了个机会跑了出来,一定不能再回去了,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王昊悦拉着宋昊然的手小声问道:"哥,我就是想出来找找我带来的几个家丁,我明天拜堂不得让他们几个知道知道嘛!更何况我是不是得通知一下我的家里人?您觉得有没有理?"


        宋昊然上下打量了王昊悦一眼,冲着王昊悦点了点头,带着王昊悦就到了后寨。宋昊然指着一个大点儿的屋子说道:"就这个屋子,你进去吧,别耍花招!往前五里马寨的当家的跟咱关系好,你就算是真跑了,也能给你逮起来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点了点头,推门就进了屋里,反手把门关严实了,上前两步拉着老王的手说道:"你先别说话!我知道我应该听你的,不该不绕路。但是现在也没有别的招了,我跟外面那个说了,放你回去报信,你赶紧回家让我爹找两个长得好看的家丁,一定得是男的,你先别问为什么,记住了就行。一会儿你千万别说话啊!回家后记得带着那俩男的回来救我啊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嘱咐完老王,就带着老王出了屋子,冲着站在外面的宋昊然说道:"我都叮嘱好了,回去把这件大喜事告诉我爹娘,不信您问他!"老王感觉到王昊悦在底下掐自己的手,赶紧冲着宋昊然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昊然觉得没有什么问题,料想王昊悦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,也就派人送老王下了山。"现在没有什么问题了啊?该回房里了吧!"


        王昊悦看着宋昊然不解的问道:"您就不怕我是去搬官兵吗?为什么连问都不问?"王昊悦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这么大个寨子,连个护院的人都没有,趁着这个机会一股脑儿就都问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7)

2020-06-17

17